咕咕🌸


我大概是明白了,『仿佛全世界除了我没有 归一』   是什么一种感觉。

事情是这样的,打活动的时候,看见到某位大佬的一条个签,『仿佛全世界都有归一,就我没有。』这说说不是一次两次看见或是类似的,我还想吐槽『好友们都有卷卷,就我没有。』呢!实际上我也改过这样的个签。🙃

后来,手痒就改了新的个签。好友列表里,有个好友的名字叫『卷卷进我心里好吗』现在改名其他的名字,怕是有了。(;´д`)ゞ属于我的卷卷到底什么时候来?

话题远了,拉回来。

直到刚槽完不算太,大概5-6分钟左右,看视频随便刷小屠龙碎片,想随便抱个大佬家的玉箫,翻好友emmm前三个是归一,第四个是箫,下面一个归一,感觉是挺正常?!(打活动嘛,箫箫和归一、六六加班常事。)╮( ̄⊿ ̄)╭

emmm归一下面还是归一。顿了一会,心想着难不成这下面都是归一?!滑了滑列表到最后,列表最后一个是某大佬家的六爻。也就是说,这个列表除了第四个玉箫以及最后一个的六爻,其他都是!!!ㄟ( ▔, ▔ )ㄏ

那种感觉大概是明白了,心碎一地的声音。很非主流的说,全世界我只差一个你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