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🌸

刀love

99层挖完了,99层第四圈出毛利。这次掉率真是太高了啊!!!!ヾ(。 ̄□ ̄)ツ但是,狐之助每次提醒这层几率毛利的时候,我觉得这把一定出,然而并没有,还是要99层。宿命。(´-ι_-`)

这次的惊喜是出了信浓!!!刀位-1。邮箱里还有两典两萤,还没拿出来。○| ̄|_

这次的经验是真的好吃,进图前98极博多还差90W经验99,打完后还差3W+经验99。emmm主要还是博多一直是队长,居然没注意到。博多二号机了要开始练了,不能眼睁睁看着经验溢出。




Mjj


小屠龙肝出来了,因为懒,二技就不想了。这孩子的开花材料真让人肝疼。(≖_≖ )除了莲花和昙花特殊开花材也缺。特殊开花材料和昙花都让六六先,所以……小屠龙要和曦月一起等了。

三绝的碎片,真是巨难肝。不仅回合长,还有翻车危险。( ´゚ж゚` )肝的第一天700t两片。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我……算了算了,肝六六那会,肝出了大概20+片金轮碎片才出一片六六的碎片。三绝来了还要继续肝开花材死循环。如果,有萌新抽到了,虽说是五花很开心,但不能快速升级还挨个肝开花材和特殊开花材,然后走向开八判的不归路,这就很不开心了。(╯-_-)╯╧╧不能像老五花那样有开花材就可以升级,还要死命肝特开。寻梦人准备没头发了。

胖次材料还越来越贵了,尊上和罡宝七判徘徊了好久。

评论